我去月球上看星星了。

  银钱几两  

【忘羡论坛体】论一个学生的自我修养01

又名《我怀疑我不是来上学的》

一坑未填,一坑又起。

没错,虐虐的现代文它被我鸽了鹅鹅鹅。


麻麻我觉得我可以少要点生活费,因为我天天都在被别人投食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
卖女孩的小火柴

1L

大家好,我是小火柴,我现在正躲在被窝里准备睡觉,但是回想起我这几天经历的一切,我睡不着了……有什么治愈失眠的方法吗?


2L

dbq我关注到了宁的名字,女孩她还好吗?是不是因为前世她将你用光了,所以你们……?


3L

楼上的姐妹醒醒,小火柴是来找治愈失眠方法的。

虽然……我好像是看过《卖火柴的小女孩》这故事的。


4L

楼上的俩姐妹在干哈呢?小火柴康康我,我可以给你讲故事!


卖女孩的小火柴

5L

谢谢大家这么热情嗷,可是我不想再听故事了。

悲痛欲绝.JPG


6L

小火柴你怎么了?为什么不想听故事啊?


卖女孩的小火柴

7L

回复6L:www我们班主任天天给我吗讲故事听,我不想听故事了!


8L

这么说,小火柴你是学生,班主任还会讲故事……不对啊,我怎么没有这样的待遇?


9L

我蹲一下,同问。


10L

姐妹们小火柴是问怎么不会失眠。


卖女孩的小火柴

11L

回复8L:是的我是一名实打实的高中生,还是住校生,我们班主任每次来查寝都给我们讲故事,而且每次讲着讲着我们班数学老师就来把班主任拉走了。


12L

拉走了……?小火柴,你确定吗?


卖女孩的小火柴

13L

回复12L:千真万确,并且每次班主任查寝的时候数学老师都在门口等他,稍微久一会就会进来把班主任拉走。


14L

我突然嗅到八卦的味道。


15L

“他”?小火柴,那拉你们班主任的数学老师……


卖女孩的小火柴

16L

没错,我们班主任是男孩子,而且是那种特别爱笑,笑得还特别灿烂的那种,为人又热情大方,特别受我们班女生喜欢。

我们数学老师也是男孩子,但是总是冷冷的,我们看到话都不敢说两句,问问题都要纠结好一阵。

我们有两个生活在极端的老师,But……


17L

诶诶怎么卡壳了,小火柴别走啊,你But什么啊?


18L

楼上那位姐妹,小火柴可能是有事情吧,我们不如一起来猜猜这俩老师之间到底有些什么?

笑.JPG


19L

但是这俩老师都是男的啊,能有什么?不就是同事,上下班顺路,然后班主任就搭数学老师的车,数学老师又有事情,每次时间久了不行,就会进来把班主任拉走。

不是很合常理吗?


20L

我怎么感觉楼上姐妹的说辞竟该死的

有道理!我觉得没什么。


21L

楼上那两姐妹别打破我美好幻想好嘛?就让我再战一会CP不行嘛?


22L

你也知道是幻想啊,姐妹需要我摇醒你吗?


卖女孩的小火柴

23L

……


24L

惊现小火柴,赶紧捕捉!@卖火柴的小女孩 


25L

小火柴这意味深长的省略号是什么意思,在线求解。


卖女孩的小火柴

26L

大家可能想太多了,这个省略号并没有什么意义,刚刚我们班主任来查寝了,又被他拉去听故事了,话说你们那么多脑洞哪里的?

不过……看了你们的分析,我有些佩服。


27L

小火柴佩服哪里?我想听听!是19L姐妹的分析吗?


卖女孩的小火柴

28L

楼上这位姐妹说的没错,我非常佩服19L那个妹子。

佩服归佩服,都是其实事情是这样的。

我俩老师确实顺路,不仅顺路,还住同一个房子(黑脸.JPG)。

然后确实是数学老师接班主任回家,但是唯一不同的是。

把班主任拉回家是因为数学老师吃醋了。


29L

!!!


30L

我看到了什么?男男吗?同一个房子是认真的吗,qwq?


31L

吃醋?什么鬼,数学老师连学生的醋也吃吗,这也太……


32L

楼上的姐妹请把话说完再走。


33L

omg我刚刚不过是去洗了个头发,回来一看居然看到这玩意儿?小火柴,我有点好奇你们班主任都讲些什么故事?


卖女孩的小火柴

34L

omg别提了,我不行了。


35L

诶诶小火柴怎么了?那故事不会有些什么吧?


36L

既然小火柴知道这么多,我觉得班主任讲的不是一般的故事。


37L

也可能是二班的故事。

滑稽.JPG


38L

小火柴我想听你讲故事!


39L

小火柴我想知道那俩老师长什么样?

八卦搓手手.JPG


卖女孩的小火柴

40L

别提了,咱班班主任不愧是语文老师啊,撒狗粮都不带痕迹的。

更过分的就是——

这俩老师颜值逆天!

我要哭了i……

抱狗粮.JPG


41L

所以呢,我想看照片啊小火柴!


42L

我很好奇,如果有照片请毫不留情地踹我一脚。


43L

就我注意到撒狗粮了吗姐妹们!他们是情侣啊啊啊啊!


44L

楼上的姐妹不会是没认真看小火柴的话吧?小火柴写过那什么,他们都住同一个房子,不是情侣是什么,没准都结婚了?


卖女孩的小火柴

45L

噢,玩手机被母上抓包了,让我不准玩了。

我睡觉了,晚安安。


46L

???极思意恐。


47L

母上?小火柴你不是住校吗?


48L

不会是母上有小火柴的号吧?



49L

楼上的姐妹,我觉得其实是宿管阿姨来了……?


50L

楼上姐妹傻的吗,现在12:00了,小火柴还是个学生勒,明显是在随便找借口去睡觉觉……诶不对,我觉得像是不想再看到有关你们问俩老师的事儿呢?




评论(1)
热度(368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银钱几两 | Powered by LOFTER